M

散了,散了

Farewell 2

Steven,至今都能记得那天。

12月的纽约,还能忍受的寒冷,听到门铃时他有丝惊讶,谁会在这种天气来拜访他。

打开门,他看见了他的前突击队队长,实是九头蛇特工的Rumlow。过度的惊讶让他一时忘了防备,下一秒就被一大团东西砸了,好吧,不是什么东西,是一个人。

“别再弄丢一次了。” Rumlow的语气非常平淡,脸上也没什么表情,他拒绝任何视线的接触,转身就想走。

“Rumlow。”一直没发声的Winter看见对方丢完就走立刻急了,伸手就抓住了男人的手肘。

“我答应要帮你找的东西,已经找到了。” Rum伸手指了指门边的大金毛。

Winter一脸非常急有话讲讲不出憋得慌好委屈,总之手里力道一分没减。

被指着的,已经找到了的东西,门边的大金毛终于从惊讶里缓过神:“Rumlow,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你70年前的兄弟,Bucky Barnes,他脑子可能被九头蛇洗坏了,时记得你,时不记得。不管怎样,现在把他搁你这儿了,好好养,他饭量大,别饿着他,不然容易发脾气。”

趁着对面两个人都在消化这信息量有点大的句子,Rumlow用力把手肘从Winter手里抽回来,抬脚就走。

Winter马上想跟上,却被男人一个眼神止住了。

"Solider,You stay here. It's an order."

Steven全程目睹了Rumlow叮嘱Bucky:我的任务没法带你去,你这两天和金毛过,对要牛奶也和他说,不,我中间不能来看你,不,你不能溜过来看我,你这几天跟金毛走,他去哪儿你去哪儿,啥,你能不能适时击毙他,不,你不能,你这几天不能击毙任何人…

最后在确定Winter完全明白了一切听金毛的,哪怕他带一个小个子男人在他身上敲敲打打也要忍着,不能随便掰断人脖子后,Rumlow大步流星地走了,剩下Steven面对极其抗拒一脸不开心的Bucky。

我真的想知道我的老友和我的前突击队队长是什么关系!!!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