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散了,散了

Farewell 7

Winter正纹丝不动杀气腾腾一脸生人勿近地坐在Steve的沙发上:“没错,我一大早起来,他就不见了。”

“额,Rumlow他有说去干嘛吗?”

“他昨天说要去出外勤,可是以前他都会亲我一下再出门的。”

“咳。” Steve努力把那个画面赶出自己的脑子,噢,我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直视Rumlow的脸了,当着九旬老人秀恩爱,夭寿哦~

“可是我今天早上醒来,床上只有我一个人,别说早安吻了,连杯热牛奶都没有…”

Steve努力维持脸上的微笑,努力压下床、Bucky 、Rumlow的组合,顺便在心里和牛奶也说了再见。

“等等,”缓过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前突击队队长搞在一起这个认知,美国队长终于感到了一丝不对,“Rumlow和你说他今天要去出外勤?”

“是啊。” 小浣熊一脸不开心,“有什么外勤比我重要,我明天可是要做手术的人。”

如果你把那个叫手术的话,Steve腹诽,然后又陷入了忧虑:Rumlow显然说谎了,他根本没有什么外勤任务,那他究竟是做什么去了,更为关键的问题,他不会就这么跑路了吧。

如果是,Steve转头看了眼沙发上的小浣熊,感觉不寒而栗。我不要,我不要再经历一遍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断肋骨这件事一点都不好玩。

“哦,你在这儿啊,Rumlow在外面找你。” Tony Stark 带着一脸困意挤进房间。

听闻,Winter立刻抬起了头,下一秒就屁颠屁颠地跑了出去,Steve抬腿想跟上去,被Tony一个富有深有深意的眼神留下了。

“我把Rumlow带过来的,之前…”Tony微微顿住,“他在实验室。”

“什么意思?”美国队长瞪视面前喜欢话讲一半的人。

“哦,我进去的时候,他正站得笔挺地看着那台,额,洗脑机,好像可以从里面悟出宇宙的起源人生的真义。” Tony顿了顿,“我知道找回Bucky对你而言非常重要,可是仔细想想,他是陪伴了Winter20年的人,做现在这个决定,也不是那么容易。”

Steve突然反应过来,那种常久霸占着Rumlow脸的淡漠的神情之下可能有着很多他未来得及细想的内容。而Bucky,他现在是如此依赖Rumlow,因为那是他黑暗时光里唯一的温暖和永恒。



写这么短,真是抱歉,可是今天有一定要陪的人,明天一定会加长的!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