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散了,散了

点梗5 冬叉 互穿衣服

Winter没什么私服,开玩笑,他不是套在作战服里突突突人,就是半裸着冻成速冻饺子,哪有时间穿衣服。这个问题本来也好解决,至少Natasha是不会拒绝逛街买衣服这种事的,但是某个速冻饺子表明了自己是一个有态度的速冻饺子,他自从成功挤进Rumlow的公寓后(Steve明确表示这样是不妥的),俨然一副生活六级残障你不好好照顾我我会枯萎会凋谢的样子。所以给Winter买衣服现在是Rumlow的责任了,至少失落的Natsha是这么想的。

“我给你买了衣服。”Rumlow扶额看着眼前的人。

“我知道。”

“我就放在衣柜里靠左那一侧。”

“我知道。”

“好吧,” Rumlow深呼一口气保持语调的平稳,“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穿着我的衣服吗?”

“它闻起来像你。”Winter理直气壮地回答,然后甜甜地笑了。

“……”

Rumlow花光了自己这个月的自制力才没有一巴掌糊在对方的莫名少女风的痴汉脸上。

“把衣服还给我去穿自己的。”

“不。”

“我认真的。”

“不要。”

Rumlow真的不是心疼一件衣服,但是这件黑T对他来说是修身款,对大了不只一码对Winter来说,真的令人浮想联翩的紧好吗?!




神盾局·电梯

“早,Nat。”Winter对红发女士露出了甜蜜的笑,显示他今天心情真的特别好。

“早,Barnes。”Natsha的目光瞬间投向对方在黑T下鼓出的胸肌。刚想说你学Steve什么不好要学这时看见了Winter背后一副臭脸的Rumlow和他身上有些过于宽松的白T。

“什么都别说,拜托。”Rumlow在对方瞬间戏谑的眼神里觉得灵魂都苍老了。

“叮。” 感谢上苍特战队在另外一层,恍恍惚惚走出电梯的Rumlow努力忽视背后有实感般的目光。



“你这样的是典型的分离焦虑症啊。”Bruce在听完Natsha的爆料后评论道。

Tony不赞同地一挑眉:“Barnes,别听他瞎说,这只是热恋的情趣,没别的。好好享受吧,Romeo。”

Steve思考了一小会儿然后开口:“你穿Rumlow的衣服因为上面有他的味道;可他为什么要穿你的呢?”

众人把目光投向你们都蠢就我机智Natasha 。

“他在Rumlow化新衣服。”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