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散了,散了

Farewell 20

显然Barnes中士“重新认识我”的论断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而“Rum,我不会经常来烦你的”的论断真的就只是个论断而已。

早上,Rumlow打开门准备出去晨练,迎头就碰上了“正巧”也要睡眼惺忪地去晨练的Bucky。

中午,他走近公共厨房,“正巧”Bucky要过来泡杯茶以及Rumlow恨自己习惯性地做了两份,以致现在满脑子都是Barnes那咬着三明治的智障般的笑容。

下午,他出门去特战队的训练室,在看见那个熟悉的后脑勺后,他终于忍不住了:“Bucky Barnes,你在这里干嘛?!”

被叫到的人,小幅度转过身,浮夸地惊喜状:“啊,Rum,真巧啊。”

“巧个屁!”Rumlow喊出了整个特战队的心声,“你在这里干吗?”

“哦,”Bucky揽住身旁一个队员的肩膀,“Ted,让我陪他练习。”

Rumlow感到面对Winter时常态的心累:“第一,他叫Jason,Ted是隔壁防爆科的;第二,今天是射击练习,你准备怎么陪他训练,当活靶吗?”

看到Bucky真的开始考虑了,Rumlow觉得心更累了:“不要回答我,那是一个玩笑。”

Jason拍了拍Bucky的肩膀,示意:走开智障,我要去训练了。

在Rumlow的眼刀下和半个特战队的窃笑中和另半个特战队的大笑中,Bucky被“请”出了训练室。

在思索了一会儿自己的未来和过去后,Barnes得出了一个结论:他需要场外援助,虽然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根本不适用啊,Bucky Barnes从来没追过男人,他需要一个这方面的专家。



“你刚刚说什么?”

Bucky垂下嘴角:“Nat,你刚刚明明听见了。”

Natasha拢了拢自己的新卷发:“我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见了什么,”窃笑一声,“你再说一遍。”

Bucky把头埋进手里,闷闷地发声:“如何获取一个男人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发女特工笑得前仰后合,“噢,Barnes我不得不说你让我今天过得特别开心。”

“所以呢,我应该做点什么?”

“这我可帮不了你,”红发女特工轻巧地站起身,“一只口红一条低胸裙就能解决我所有问题了,但我估计这对你没什么帮助。”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