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散了,散了

Jack/TJ 让我像个傻瓜4

送走Douglas和Ann 以后,TJ享受了一段不被哥控关心的时光,想泡吧泡吧,想喝酒喝酒。他觉得这都已经不是泡吧喝酒本身的问题了,事实上他已经不太喜欢这些了,但是逆反心理没有跟着青春期离开,他享受干Douglas不让干的事情的乐趣。

混乱舞池里的汗水和香水混合的味道,这是荷尔蒙吗?不,这是自由的气息。

但是接到汇报的Jack不是这么想的。我睡了一个头脑简单的Party Animal,嗯,听上去没什么威胁。我可以忘记这个傻逼继续我高冷的人生了。

等等。万一他喝醉了和别人说了怎么办?我还是得想个招治治他。

沉浸在想招的Jack完全没有意识到,与其说烦恼,你TM这是兴奋啊。但是Jack Benjamin是一个藏得很深的禽兽,我们也就不要期望太多了。

头脑简单的派对动物TJ走在大街上,感觉非常良好,准备买点鸡蛋回去明天早上给外婆做Scramble eggs。

一辆Limo悄悄逼近。TJ没有一丝察觉。
Limo就这么停下了。TJ没有一丝不安。
Limo开门走下大汉。TJ看路边花花草草。

大汉拎起TJ,扔进Limo,车开走了。

嗯,凭良心讲,路边的花花草草是挺好看的。

“啊,”TJ看了一眼对面坐着的人,“你啊。”
Jack有一丝不悦和开心。他作为一个被扔进车里的人有些过于冷静了;那声你啊有种熟念的感觉挺好的。我们的小王子不知道的是此刻他不是车里唯一一个有丰富被绑架经验的人以及TJ真的只是忘记了他的名字。
“嗯。”
TJ有些不高兴地挑起了眉毛,这个动作还是在另一个闷骚脸上效果好一点:“你能不能快一点,我还想去whole food买鸡蛋。”
Jack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争论:“无知的暴发户才去whole food买鸡蛋。”尽管他的冰箱里都是佣人买的一定要给王子陛下吃最健康的Whole food的鸡蛋。
“我要下车。”TJ的少爷脾气上来了。
Jack敲了一下桌板上的文件:“先签了这个。”
TJ看着保密协议的标题翻了个白眼:“你一定是个有权有势的深柜。”
被戳到痛处的Jack挤出一个很吓人的笑容:“这个有权有势的深柜没有在床上哭得像个12岁的小女孩。”
TJ明显僵了一下但随即莞尔一笑:“你是回味了很多次吗?也是,我从你抓我腰的力度也能感觉出来你一定憋了很久。”
Jack Benjamin在不要脸这件事情上是无法跟TJ抗衡的,他在听到腰的时候就脸红了。那种细腻、柔软、温暖的触感在他指尖上萦绕了好几天,而现在TJ就坐在这车厢里,在他对面,呼吸可闻。
TJ显然觉得Jack脸红吃瘪的样子非常有趣,而且他是一个行动先于大脑的人。
他倾身过去,吻住了Jack的嘴角。

评论(8)

热度(26)